1970-01-01 08:00

3年

TO陈jz
见字如信,嗯我喜欢你3年 发在这里也不是要什么回应 只是想把心底这份事说出 我不知道是执念还是什么好奇怪的感觉我理解不了。。。
开学的时候第一次见你感觉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感觉在另一个图层 你名字好听 人好看 人品也好还有一大堆朋友。当时我们坐在一起时 很高兴 天天聊我想尽办法找话题找你喜欢的话题 我对你不一样 应该能感觉出来的吧。。。。现在想想挺明显的。
祝你幸福
💬

💬 评论

登录后评论